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来自澳大利亚的能贝适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7日 15:16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对于新手宝妈来说,给宝宝选奶粉绝对算得上是头号难题之一。琳琅满目的品牌,各式各样的产品,究竟哪款奶粉才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呢?纵观当前奶粉市场,有不少宝妈选择了澳大利亚进口的能贝适奶粉,它以科学的营养配比受到了宝妈们的信赖。

来自澳大利亚的能贝适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能贝适奶粉隶属澳大利亚进口品牌德运旗下,澳洲充足的阳光和充沛的雨水为牧草生长提供了有利条件。德运近70年来,一直坚持自然放养奶牛,这种纯净自然的生态环境源于德运对传统的坚持和对自然法则的尊重。据了解,奶牛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养在牧场的草原上,天然肥沃的青草是它们主要的食物,而能贝适奶粉正是在这种环境下“孕育而生”。

能贝适含有天然乳铁蛋白、OPO结构脂、益生元组合、DHA四大珍稀营养素,营养全面均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宝宝营养健康不容忽视,能贝适奶粉始终坚持卓越的品质要求,为宝宝成长添动力!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