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迪乐咀嚼片 好吃有营养,健康好吸收,宝宝咀嚼好帮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8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品牌的营养品,真正的适合小宝宝?在整个育儿过程中,他们所需的营养实在是太多了,尽管你膳食很合理,但也难保证就一定营养均衡。葆迪乐咀嚼片,优选全球安全食品原料,确保每一份都高品质,与宝妈共同呵护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葆迪乐咀嚼片 好吃有营养,健康好吸收,宝宝咀嚼好帮手

葆迪乐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葆迪乐2014年初进入中国,引进新西兰天然乳钙、挪威天然鳕鱼肝油、美国专利益生菌;2015年引进婴幼儿维生素AD、婴幼儿营养素系列、儿童牛乳钙咀嚼片;2016年与中国著名营养品生产商海王生物联合推出钙滴剂、D3滴剂系列。2018年与荷兰皇家DSM集团、新西兰GMP合作引进三款原装进口产品life′s DHA、乳糖酶8000、乳铁蛋白葆迪乐的用心!妈妈放心。

葆迪乐咀嚼片 好吃有营养,健康好吸收,宝宝咀嚼好帮手

葆迪乐咀嚼片,为宝宝咀嚼助力。葆迪乐咀嚼片分为:葆迪乐牛乳钙咀嚼片、葆迪乐酵母锌咀嚼片、葆迪乐牛乳高铁咀嚼片、葆迪乐振业樱桃维生素C咀嚼片、葆迪乐牛乳高钙咀嚼片。好吃有营养,健康好吸收,宝宝咀嚼好帮手。

美好景像、​葆迪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