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特蛋超级薄纸尿裤绵柔透气·瞬吸锁水 让宝宝安享每一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0日 13:07来源于:奥特蛋
分享:

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成了宝爸宝妈们最头疼的事情。奥特蛋超级薄纸尿裤干爽,透气,不含荧光剂、绒毛浆,给宝宝的贴心设计,你想要的健康,方便,它都有。

奥特蛋超级薄纸尿裤的优势:

1、精选绵柔透气材质:

亲肤棉质表层,更柔软,让宝宝肌肤自由呼吸。

2、超薄芯体,瞬吸锁水

超大吸收快迅速吸收尿液,使尿液迅速扩散并被牢牢锁住不回渗,宝宝屁屁干爽。

奥特蛋超级薄纸尿裤绵柔透气·瞬吸锁水 让宝宝安享每一刻

3、真透气,棉柔底膜

绵柔透气底膜,及时散发闷热湿气,底膜特别柔软,让肌肤持久干爽。

奥特蛋超级薄纸尿裤全芯体超薄结构和弹性环抱腰围、双层防侧漏边,自动外翻设计,超薄的外型,柔软的触感,让宝宝安享每一刻。

奥特蛋超级薄纸尿裤超薄透气,让宝宝在天真乐动的环境里茁壮的成长,给宝宝们带来了舒适的体验感,以卡通可爱的奥特蛋形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相信品质追求的力量,奥特蛋超级薄纸尿裤值得您的信赖!

奥特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