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奶粉不是贵、做广告就好 而是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0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给予宝宝最好的奶粉,但是市场中奶粉品牌众多,到底哪个牌子的奶粉更放心?对于这个问题,父母们都有自己的选择标准:贵的好、广告多的好等等。在奶粉选择上,家长最容易触碰的误区有以下几点:

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奶粉不是贵、做广告就好  而是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安全就是最好的

因为前些年,奶粉问题事件频发,牵动人心。三聚氰胺事件后,家长在选择奶粉上面就慎之又慎,安全放在首位。

当然,我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是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但小编想说的:现在市场中奶粉品牌都是月月抽检、月月公开的。每一款奶粉都是安全的,只要你是从正规渠道购买,安全是有保障的。

做广告的奶粉是最好的

做广告,只是奶粉品牌宣传的一种手段,并不能作为衡量奶粉的唯一标准。奶粉品牌有很多,家长能够知道或了解10个品牌就不错了,有很多奶粉都没有做广告,也不代表它们就不好,不适合宝宝。以是否打过广告,是否知晓来作为奶粉是否最好的评判标准不科学。

营养好,自然什么都好

不同的奶粉有着自己的营养配比,而且在营养上面“OPO”、“DHA、叶黄素、α-乳清蛋白”等营养、“2:1,70:30”等配比都成为了奶粉标榜的内容。

因为婴幼儿身体存在很大的差异性,消化吸收都不一样,所以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也要因人而异才是。

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奶粉不是贵、做广告就好  而是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价格决定一切

一分钱一分货,贵的才是好的。产品价格和价值总是相对合理的,价值的不同必然支撑着不同的价格。价格层次的差异能够很好的区分出品牌的档次。但每个品牌有自己的定价原则、产品成本以及渠道成本等等,在零售的价格上也是不一样的。不同品牌定价肯定不一样,所以按照价格来衡量品牌的好坏,是不科学的。

你最终选择的奶粉,不一定知名度很大、不一定价格很高、不一定口感很好、不一定配方很独特,但一定要宝宝适应,消化吸收良好,成长良好的奶粉。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