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乐宝针叶樱桃维生素C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关爱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2日 12:49来源于:俏乐宝
分享:

俏乐宝针叶樱桃维生素C是俏乐宝营养粉系列中两大单品之一,原料优质,配方科学,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成分,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健康,补充身体所需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关爱宝贝成长健康。

俏乐宝针叶樱桃维生素C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关爱宝宝成长健康

针叶樱桃维生素C作用

针叶樱桃中含有天然的维生素C,它的含量是柠檬的30多倍,同时也富含可促进维C活性和生物利用率的维生素P,吸收的效果也远远好于其他水果,能够给人体提供必需的矿物微量元素。

提供源自针叶樱桃精华的天然维C:精选维C含量最高的青果期针叶樱桃,一颗果实就相当于5个橙子维C含量的总和,更富含可促进维C活性和生物利用率的维生素P,因此吸收性和效果远超其它来源维生素C。

俏乐宝针叶樱桃维生素C固体饮料,配比更科学,富含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易消化好吸收,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安全性更高,备受消费者认可!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俏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