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炫乐婴幼儿营养包多种配方·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3日 10:48来源于:星炫乐
分享:

孩子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的营养比成人更加旺盛,可是由于肠胃娇嫩,很多食物不能吃,所以营养摄入过于单一,会出现严重的缺乏营养问题,甚至是营养不良。针对孩子的营养需求,星炫乐婴幼儿营养包重磅问世,根据孩子的特殊营养需求定制,满足成长所需。

星炫乐婴幼儿营养包系列涵盖了钙、铁、锌、维生素D3、维生素C、DHA等多个配方单品,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素补充品。

星炫乐婴幼儿钙营养包

富含钙元素

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维持骨密度,是生长发育关键的核心元素

星炫乐婴幼儿铁营养包

富含铁元素

铁是人体血红蛋白及红细胞产生的必要元素,面色红润不贫血

星炫乐婴幼儿营养包多种配方·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星炫乐婴幼儿锌营养包

富含锌元素

锌是婴幼儿生长发育的必要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和皮肤健康

星炫乐婴幼儿DHA营养包

富含丰富的DHA,一天一包即可满足生长发育所需

星炫乐婴幼儿营养包是无锡市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营养品,精选进口优质原材料,补充人体每日所需营养元素,搭配多种营养微量元素,更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星炫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