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健合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前三季度稳定增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3日 14:2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新生儿数量为1523万人,较2017年足足减少了200万人,人口出生率为10.94‰,同比下滑11.99%,母婴行业竞争激烈。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健合集团在多品牌、多品类及多渠道的战略驱动下,健合集团前三季度业绩持续增长。

健合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前三季度稳定增长

其中,婴幼儿营养及护理业务(BNC)营收同比增加11.7%达人民币47.65亿元。2019年前三季度,在奶粉、益生菌、纸尿裤以及有机食品业务多品类的持续带动下,健合集团集团Biostime合生元、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Dodie和GOOD GOÛT四大品牌在全球多个市场获得增长。

健合集团旗下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收入增长持续强劲,较去年同期上升24.8%。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2019年1-6月Healthy Times爱斯时光在线下渠道有机奶粉品类排名前三;而在澳洲和法国等其他市场销售的Biostime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也为奶粉业务的增长带来贡献。Biostime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法国药房有机品类排名第二。健合集团计划于今年11月在中国市场推出定位高端100%纯羊乳蛋白的合生元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健合集团在奶粉细分品类的积极布局,将为集团奶粉业务释放更多的增长潜力。

今年前9个月合生元益生菌较去年同期增加11.2%。此增长的推动,一方面是来自合生元全球婴童益生菌补充剂第一品牌的品牌地位,另一方面是由于今年第三季度健合集团在全球推出益生菌滴剂新品。目前,在中国市场,益生菌滴剂已经进入了包括母婴店、大型商超等数千家线下门店。作为益生菌全球领先品牌,合生元持续致力为婴幼儿提供健康、安全的肠道健康解决方案,今年9月联合全国9个省份多家医院共同开展“呵护新生,肠道更+”关爱新生儿肠道健康的公益计划。

健合集团旗下Dodie纸尿裤跻身前三,GOOD GOÛT开拓中国有机儿童食品蓝海。2019年前三季度,由于Dodie和GOOD GOÛT在中法两大市场的强劲表现,由这两大品牌主导的健合集团其它婴幼儿产品分部的收入继续上升,较去年同期增长110.5%。

今年前三季度,持续聚焦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报告显示,健合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比增长5.9%。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健合集团所占中国整体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份额于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12个月保持稳定。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