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高端奶粉品牌有哪些 宝宝冬季断奶怎么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3日 14:2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提到断奶,无论对妈妈还是宝宝,都是一段不忍回忆的惨痛经历。但是,这似乎又是一个我们每对母子都必须经历的人生转折。为了可以更好的帮助妈妈们正确断奶,今天我也一起来分享一下,我们断奶的那些事儿。

高端奶粉品牌有哪些  宝宝冬季断奶怎么选

关于断奶的时间

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是宝宝2周岁以后,但是,很少有妈妈可以坚持到那么晚,而且大部分母乳在一岁之后营养成分等都已经大不如从前,所以绝大多数妈妈基本都会选择在1岁左右为宝宝断奶。

至于如何选择断奶的时间:因为冬季气温低易发呼吸道传染病,夏季宝宝易发肠道疾病,因此建议春秋最为适宜,但是,也难免有像我这样,不得已必须冬季断奶得主儿,在奶粉选择上就尤其重要。

高端奶粉那么多,究竟应该怎么选?

高端奶粉品牌虽多,但是冬季提升宝宝自体免疫力最重要,因此冬季断奶也要注意选择能够提升宝宝免疫力的奶粉。我们断奶选择的是BEBA的至尊系列奶粉。首先,它是德国当地最高端的奶粉,这个已和长期居住在德国的朋友确认过。其次,这款奶粉中添加了两种母乳低聚糖,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形成健康的肠道菌群,从而更好的提升自体免疫力,避免宝宝断奶期间的健康隐患。关键是做过调研后了解到,德国当地很多医院都在推荐这个品牌,国外的医生还是信得过的,所以也就没得犹豫。

怎么断?

断奶并不是完全不喝奶制品,因此妈妈们可以每天循序渐进,可以从每天减少一顿奶,用奶粉代替做起。

因为宝宝晚上对妈妈的依赖会更重,所以我最开始先减的是白天的奶,白天减奶的同时妈妈或者家人可以给到宝宝更多陪伴和照料,以弥补宝宝没有“neinei”吃的心理落差,转移其注意力。

然后是晚上的减奶。白天减奶成功之后,晚上减奶一定不能心软。尤其严禁突然断一次,然后吃几天这样的方式,更不能使用喂母乳来安抚哭闹的宝宝。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小儿歌、小游戏缓解宝宝的情绪,慢慢哄睡。我们宝宝晚上喝完奶粉哄睡之后,半夜很少起夜,可能一是喝得多,二是奶粉确实对肠胃比较友好,小家伙喝完消化吸收都比较稳定,肠胃舒适了,才能睡得安稳,妈妈也不用那么累。

其实,回顾我的整个断奶过程,并没有最初想象的那么“痛苦”,虽然期间也曾因为宝宝哭闹心软过,但还好坚持下来了。

宝宝健康成长才是我们妈妈最大的心愿。既然断奶是必然,那就选个好奶粉,让宝宝尽情享受成长中的这份“必然”吧!

美好景像、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