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业绩?这些促销、销售方法让你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3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九大经典销售方法

1、二选一法:客户想买一种产品,在她犹豫不决时,千万不能问你要不要?而是从其他方面入手,问要哪个。

2、顺藤摸瓜法:客户进来后,了解其真正的意图是很关键的,因此,会需要母婴门店导购通过提问得到答案。

3、在商不言商法则:真正的推销高手不向客户推销商品,只是和客户聊天,让客户不知不觉中对你产生信任。

4、设身处地法则:可以从客户的角度介绍商品,就一定会特别容易的让人接受,客户也就一定会感受到真心。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业绩?这些促销、销售方法让你更轻松

5、会员销售法:加强会员管理和会员卡的预充值,例如:积分、打折、返现、赠送礼品等吸引会员多次消费。

6、肢体语言配合法:在日常中沟通中,母婴店营业员要尽可能的配合客户的说话方式,把核心意思表达清楚。

7、夸奖法:夸奖是消除客户敌对心态的有效方法,但夸奖是门语言艺术,什么时候夸,夸什么,都比较讲究。

8、假设成交法:母婴门店的导购对于犹豫不决型和缺少主见型客户,假设成交法是一种比较行之有效的方式。

9、借力销售法:在销售过程中,当感觉力不从心或无法占据主动姿态时,要及时的借助第三方力量促使成交。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业绩?这些促销、销售方法让你更轻松

母婴店促销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

1、赠品与促销品要相关:选择与促销商品有关联性的赠品,赠品才能为促销品增加附加价值,才能发挥其“附赠”的价值。

2、赠品要让顾客用得上:母婴店在选择赠品时,要结合消费者的心态挑选,否则没体现赠品的价值,反而浪费大把的资金。

3、赠品要选择具有长时效性:长期可以使用的赠品意味着可以长期出现在顾客的视线之中,具有更为长久的宣传传播周期。

4、赠品要有母婴店的品牌标识:在母婴店促销活动中,要为赠品打上店名、地址、电话、主营业务等宣传标识,以便传播。

5、赠品要有一个新颖的含义:做促销活动忌讳为促销而促销,赠品时促销商品的附加价值的体现,母婴店一定要引起重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