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可锐可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优质好营养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5日 11:27来源于:施百利
分享:

一直以来,羊奶粉易消化、好吸收的特点备受认可,在全民健康养生意识逐步增强的今天,羊奶粉也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那么,纵观品牌丰富的羊奶粉市场,哪款更能让宝妈们放心选择呢?“施百利可锐可乳酸菌配方羊奶粉”当属其一!

施百利可锐可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优质好营养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所谓“得奶源者得天下”,施百利可锐可乳酸菌配方羊奶粉精选西班牙绵羊奶,品质纯净,源头把控!更采用四联益生菌配方,美国丹尼斯克进口菌种,品质更值得信赖!独特的OPO结构脂,可给予娇嫩肠道更贴心的呵护!同时,该品还富含乳铁蛋白、脂肪球膜蛋白、免疫球蛋白等成份,更科学配比高达30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易溶解好吸收,口感纯正,营养均衡全面,给力护成长!

施百利可锐可乳酸菌配方羊奶粉,以优质好营养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全新定义科学营养,让守护更贴心,让成长更出色!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