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要看配方中是否含有α β和核苷酸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就深受宝妈欢迎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5日 13:57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可以说是越来越多,所以这也让宝妈们一时间挑花了眼,不过选择奶粉还是要有一定的技巧的,那就是看奶粉配方中是否含有α+β和核苷酸成分。那么在当下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的配方中就含有α+β和核苷酸等这些珍贵的营养成分,所以说在当下这款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也深受宝妈们的欢迎。

一款优质的奶粉,配方自然是最关键的。别看奶粉罐上的配料表面积不大,里面却有很大的学问。比如宝宝奶粉排行榜上的常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它的配方中,就有α+β和核苷酸等等珍贵的成分。

奶粉要看配方中是否含有α β和核苷酸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就深受宝妈欢迎

α+β创新蛋白

α+β创新蛋白是指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它们也被称作“黄金蛋白”,我们从这个别称就能看出它们的价值之高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配比科学,可以促进宝宝营养好吸收,身体更强壮。

由伊利集团研发并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

核苷酸

核苷酸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具有维持婴儿机体生长发育、促进肠道成熟等作用。在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周期中,要补充核苷酸才能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

将核苷酸添加到奶粉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市售的很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核苷酸的组成比例都与母乳中的有差异。伊利集团致力于揭开核苷酸的奥秘,从2003年开始进行母乳研究,历经十几年,终于成功攻克了这一技术难关。

2018年11月,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伊利重磅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这项研究成果获得了三项国家专利,也已经运用到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当中。这也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在宝宝奶粉排行榜上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

伊利金领冠珍护的配料表中还有很多秘密,例如益生元、OPO结构脂等成分的添加,可以有效帮助宝宝吸收营养,并避免上火和便秘等症状。

所以说要想选择一款优质的、适合于宝宝吃的奶粉,首先就要看奶粉配方中所含的成分,α+β不能少,核苷酸也要紧跟其后,那么只包含这两种珍贵成分的奶粉才算得上是优质奶粉、更适合宝宝的奶粉。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款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会深受宝妈们欢迎的原因了!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