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消费新升级促进羊奶粉市场发展 卡倍多羊奶粉多元化、全品类布局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8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全国消费水平不断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需求、品质等等的追求更高!产品的价格,已经不再是决定购买的唯一因素,而是品牌产品质量、营养等因素也在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随着市场的不断升级,奶粉市场的竞争也是日趋激烈的。卡倍多羊奶粉多元化、全品类布局,欢迎代理商、批发商关注·加入!

消费新升级促进羊奶粉市场发展  卡倍多羊奶粉多元化、全品类布局

卡倍多羊奶粉是陕西羊奶粉行业比较有口碑影响力的品牌,上市7年来,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在国内拥有1000多家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以及10000多个婴童网点销售渠道。

全球智能化样板羊乳加工厂

卡倍多品牌是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拥有智能化水平生产,较为完善的检验检测中心、生产管理十分规范,同时企业被国际奶山羊协会授予“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

注重营养配比

消费需求多样化,高品质、科学配比的奶粉才能够满足宝宝需求。所以,卡倍多精选优质奶源,科学添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促进宝宝成长的营养素。在2017年11月19日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制,卡倍多成人系列羊奶粉有20多个单品,是陕西羊奶粉企业中产品细分齐全的羊奶粉品牌,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多元化、全品类布局

卡倍多羊奶粉系列产品以“每一天 更多关爱”为品牌核心价值,契合婴幼儿人群和中老年群体。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