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儿舒纸尿片防漏透气·贴身呵护 宝宝穿着舒适不哭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30日 11:59来源于:德儿舒
分享:

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父母应该对纸尿裤的外在做出比较,挑选到合适的尿裤,这样才会起到纸尿裤所应该起到的作用。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繁多,德儿舒纸尿片却备受宝妈们的喜爱,设计合理,防漏透气,孩子穿着舒适不哭闹。

德儿舒纸尿片,精选优质材料,表层柔软,如云朵般轻柔触感,给小屁屁更温柔的体验。海量吸收,再大尿量也不怕,持久锁水不漏,不回渗、不起坨,表层干爽如新,亲肤不粘腻。

德儿舒纸尿片防漏透气·贴身呵护 宝宝穿着舒适不哭闹

透气,也纸尿裤必备的性能,德儿舒纸尿片,拥有高效透气底膜,快速呼出尿热湿气,不闷小屁屁,持久轻薄干爽,倍感舒适。

德儿舒纸尿片,采用立体裁剪设计,贴身呵护,让柔软随身而动,不怕漏,让孩子自由活动,畅玩每一天,给妈妈带来更轻松的育儿体验。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