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选择什么品牌好 2020年度AUTILI澳特力牛初乳火爆来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30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否能够健康成长每一天,可以说是牵动着家长的心。在衣食住行上,家长都给予孩子最好的选择,确保他们能够最大程度上的健康,每一天都是快乐的。AUTILI澳特力牛初乳,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开始。

牛初乳选择什么品牌好  2020年度AUTILI澳特力牛初乳火爆来袭

什么是牛初乳?

是母牛产下幼崽后一周之内分泌的乳汁,是钙质最佳来源,也含有非常丰富的活性免疫抗体以及生长因子和其他乳类营养。能够很好的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补充人途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

研究发现,牛初乳中的IgG可代替或部分代替人初乳中IgA行使特定的生理功能,而且在所有的抗体中,IgG最容易透过毛细血管壁进入组织间隙。

牛初乳选择什么品牌好  2020年度AUTILI澳特力牛初乳火爆来袭

AUTILI澳特力牛初乳

纯净的奶源地,环境优良的澳洲生态牧场,经过严格把关,生产出超越标准的优质产品。这些产品进口进入国内市场,为中国万千家庭带去了健康的呵护。

4大免疫因子超级呵护,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溶菌酶及乳过氧化物酶;5大营养给予健康保证,乳钙、牛磺酸、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同时,还具有6大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血小板衍生生长因子、类胰岛素生长因子、神经生长因子以及转化生长因子。

有兴趣代理的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澳特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