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姆金抗力幼儿配方羊奶粉 健康好营养与众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30日 15:48来源于:雅姆
分享:

羊奶,营养丰富,历史悠久,藏医经典《四部医典》记载∶“山羊奶,奶性凉,能定喘治疗烦渴”;《传世养生本草》载:“山羊乳滋补,性味平和,诸无所忌”。羊奶含有较牛奶更丰富的钙、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无机盐等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很多妈妈想给自家的孩子选购羊奶粉,但不知道如何选择。

雅姆金抗力幼儿配方羊奶粉 健康好营养与众不同

为了孩子的健康和未来,选择奶粉时,其品质和营养成分很重要,在此,小编推荐雅姆金抗力幼儿配方羊奶粉,科学配方,均衡营养,亲和人体,更适合我国孩童体质。

雅姆金抗力幼儿配方羊奶粉 健康好营养与众不同

雅姆金抗力幼儿配方羊奶粉的五大优势

1、天然奶源

甄选绿色生态、纯净牧场孕育的优质奶源为原料,世界优良品种奶羊,奶液富含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科学规范管理,保证品质纯净、安全和营养;

2、严格品控

10万级洁净无菌车间、全自动化设备生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管理体系、GMP良好操作规范、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3、科学配比

科学配比DHA、ARA、益生菌、乳铁蛋白、牛磺酸、矿物质等多种成长所需的重要营养物质,充足补充,给成长增添动力;

4、小分子结构

小分子营养,更好消化,强化钙元素吸收,人体利用率更高;

5、口感醇正

不添加香精香料、色素、蔗糖、麦芽糖等成分,自然奶香,浓郁丰厚。

“羊食百草,其乳滋补”,雅姆金抗力幼儿配方羊奶粉,致力于为下一代带来更优质、更健康的营养,为成长保驾护航!

雅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