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坚持高品质发展 把每个环节做到极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1日 14:26来源于:观察中国栏目
分享:

宝宝的奶粉怎么选好?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时比较注重奶粉的安全性和营养成分含量。君乐宝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其品质备受消费者青睐。

君乐宝奶粉坚持高品质发展 把每个环节做到极致

君乐宝奶粉销量成倍增长,深受消费者喜爱

君乐宝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实现养殖加工一体化,缩短中间环节,挤奶后2小时即可加工,提高奶粉鲜活程度的同时,减少污染,也大大降低了运输仓储成本,同时,君乐宝利用先进科技从奶源控制、生产、加工到流通等各个关键环节都纳入一体化管理,从源头到售后服务,全程可控、安全无忧。这一模式开创了中国乳企最佳的发展模式,领先国际的发展模式。

好产品市场会说话!良好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君乐宝掌门人魏立华战略布局的正确性。今年上半年君乐宝奶粉销售仍然突破20亿大关,销售增长100%以上,这是君乐宝奶粉连续四年实现销量翻倍增长,成为国产奶粉品牌销量增长之首。

君乐宝奶粉坚持高品质发展 把每个环节做到极致

坚持高品质发展,把每个环节做到极致

乳业作为一、二、三产业的融合,涉及养殖、研发、生产、流通、消费以及服务等各个方面。在产业链上游,君乐宝结合国外先进技术,不断提升奶牛产奶量及奶质;在中游工厂端,君乐宝通过打造智能工厂实现生产加工检测一体化管理;在下游,君乐宝运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进行强力支撑,把每个环节做到极致,坚持高品质发展。

着眼未来,君乐宝将继续着力产业链上下游的建设和完善,从研发源头为导向,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坚守“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使命,为把君乐宝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名族乳业品牌而不断努力。

观察中国栏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