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8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骤降,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宝宝娇嫩且敏感的皮肤,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与侵害,需要父母细心认真地呵护,特别是对于宝宝的洗浴用品来说。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洗发沐浴露比较好呢?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婴儿洗发沐浴露的根本目的并不是清洁,而是维持宝宝头发和肌肤的健康,因为婴儿的肌肤更加敏感娇嫩,脆弱易受刺激与侵害,就更加需要细致的呵护。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独创的麦芬护保湿配方,有效清洁宝宝肌肤和头发的污垢的同时,滋养保湿,水润健康宝宝肌肤。

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法贝儿Biolane是法国著名的母婴护理品牌,得到了专业儿科医生、皮肤科医生等权威人士的首肯和推荐。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搭配椰仁甘油和小麦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抵御外界对宝宝肌肤的伤害,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双眼和肌肤。

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法贝儿婴儿洗发沐浴露,一瓶两用,双重享受,品质保证,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