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婴童妈咪宝宝洗发沐浴系列 温和清洁低泡易冲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9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很娇弱,准妈妈的肌肤很敏感,怎么办?要如何选择一款妈妈和宝宝能一起用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呢?其实字啊选购时就要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洗发沐浴产品,因为品牌产品的配方在原料、技术饱和质量都能过关,安全性也比较高。

由于宝宝和妈妈的肌肤比较的脆弱,所以洗发沐浴产品并不是泡沫越多就越好的,因为泡沫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会让宝宝和妈妈非常的不舒服,所以要选择泡沫细腻不太丰富的洗浴产品,同时还要注意一定要冲洗干净无残留。

俏婴童妈咪宝宝洗发沐浴系列 温和清洁低泡易冲洗

妈咪宝宝洗发水

相信俏婴童妈咪宝宝洗发水和俏婴童妈咪宝宝沐浴露会是各位宝妈和宝宝们的不二之选。俏婴童妈咪宝宝洗发水温和洗护,柔软发丝,营养肌肤。并且俏婴童妈咪宝宝洗发水还是一款低泡易冲洗配方的洗发水,其中还蕴含了有益于妈妈与宝宝肌肤的营养成分,特别添加燕麦、复活草,温和清洁柔软头发,舒缓头部肌肤,令其舒缓舒适。

俏婴童妈咪宝宝洗发沐浴系列 温和清洁低泡易冲洗

妈咪宝宝沐浴露

俏婴童妈咪宝宝沐浴露温和清洁,保湿舒缓,柔嫩肌肤。针对产后妈妈与宝宝肌肤特点专研的温和沐浴配方,低泡易冲洗,能清洁柔嫩肌肤,同时能缓解肌肤干燥,令肌肤舒缓舒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