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杰出营养为宝宝竖立坚固盾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3日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说,在刚当上母亲那一刻,都要面对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课题,即:如何育儿才能让宝宝得到科学完善的营养呵护,为未来的体能发育打好良好基础。此时,除了使用备受推崇的母乳喂养,各位新手妈妈们还需要一个贴心且必要的“助手”,即婴幼儿配方奶粉。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杰出营养为宝宝竖立坚固盾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母乳的补充,它既方便了喂养的流程,解决一些妈妈工作繁忙、无法哺乳,或是母乳不足的难题,又为孩子补充了全面的营养,呵护身体健康。不过在挑选奶粉时,各位新手妈妈要注意,应当选购拥有卓越品质和杰出配方的产品,明一国际旗下的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其中的一款。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杰出营养为宝宝竖立坚固盾牌

先进工艺,为产品注入国际化基因

明一国际作为一家致力于全球婴幼儿营养领域科研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国际型企业,为确保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产品的安全,其按照国际最高标准GMP10万级建设了核心生产空间。在此标准下,空间内每平方厘米的空间微粒子控制在10万个以内,保证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从投料、充填、充氮,到封罐,每一项生产步骤都在洁净无污染的环境内完成。除此之外,明一国际还拥国际领先的自由落体式监测剔除技术,该技术可在核心生产的过程中,全面应用监测、剔除功能,为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卓越品质提供保障。正是因为明一国际不断为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入国际化基因,使得其通过了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欧盟双认证,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杰出营养,为宝宝竖立坚固盾牌

除了品质卓越外,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拥有杰出的配方。据了解,为了给孩子提供全面的营养,明一国际一直与世界顶尖营养科研院所及专家保持深度合作,潜心研究奶粉配方。其在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加入了OPO PLUSTM7.0、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三大珍稀营养元素。其中,OPO结构脂是一种独特的脂肪结构,它可使奶粉更接近于母乳,促进宝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和定殖,有利于婴幼儿的消化和吸收,防止出现积食、便秘等情况;乳铁蛋白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感染的作用,可加强机体抵抗力,提高宝贝的身体素质。而酪蛋白磷酸肽(CPP)可促进骨骼对钙的利用,让孩子茁壮成长。更为重要的是,明一国际在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的过程中还采用了高速营养均衡智能保护系统,其通过快速剪切、混合,可确保OPO PLUSTM7.0、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等成分均匀地分布在每一勺奶粉中,令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构筑健康体格。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卓越、配方杰出,在促进婴幼儿消化吸收、提高体质、骨骼生长等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如果作为新手妈妈的你,还在为如何挑选奶粉而烦恼,那么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愿做你的育儿好助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