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喝子怡奶粉应该注意些什么 怎么喂养才科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3日 13:07来源于:厂商供稿
分享:

子怡奶粉自上市以来,深受千万家庭的信赖,不仅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也通过多种渠道,让更多的家长学会科学喂养方式,帮宝宝迈好健康每一步。转眼又到冬季,子怡奶粉的育婴专家温馨提示:冬季寒冷干燥,不光要注意防寒保暖,在奶粉喂养方面,要掌握正确的喂养方式才能保证宝宝身体健康哦!那么,冬季喝子怡奶粉应该注意些什么?怎么喂养才是最科学的?

冬季喝子怡奶粉应该注意些什么   怎么喂养才科学

切勿过度喂养

入冬后,有些宝宝的食欲不佳,没有经验的宝妈担心宝宝缺乏营养,就会在原有的奶粉冲调量上多加一些奶粉,增加奶粉的浓度,其实这样的做法非常危险。因为宝宝的肠胃比较娇弱,过于浓稠的奶粉会对他们的肠胃造成负担,营养反而不容易吸收,而且还特别容易造成拉肚子的状况。所以宝妈们一定不能随意改变奶粉冲调量,若是宝宝喝奶量较少,可以通过添加一些辅食来补充营养。

不宜放置太久

冬季夜晚温度低,爬起来给宝宝冲奶粉真的好心塞!有的宝妈为了省事,就提前把子怡奶粉冲泡好,放在温奶器里温着。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即冲即饮,长时间放置滋生细菌,不利于宝宝的健康。

水温不能过高

冬季冷风飕飕,气温也在冰点处徘徊,刚刚冲泡好的子怡奶粉特别容易凉,于是有的宝妈就会用热一点的水来给宝宝冲调奶粉,来延缓奶水变凉。殊不知,过高的水温非常容易破坏子怡奶粉中的营养物质,一般来说,50°-60°的水温是最适宜的。宝妈们应该根据宝宝平时喝奶粉的量,即冲即饮,在喝之前一定要在手腕处试试温度哦!

如果因为特殊情况一定要提前冲泡子怡奶粉,那么宝妈们一定要记住这三点: 第一,冲泡好的子怡奶粉可以放在5度以下的冰箱中保存,但如果超过24小时没喝,就要丢弃; 第二,如果宝宝奶粉没有喝完,超过2小时也不要再给宝宝喝了;第三,给宝宝温子怡奶粉不能用微波炉,而要用专门的温奶器,温奶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以免营养流失。

宝宝清晨醒来会饿,但是这个时候最好不要着急给宝宝喝奶粉,可以先给宝宝喝一些白开水,这样有助于清理肠胃,特别是在进餐前不妨注意下,可以进餐前的半小时最好就是给他们补充一些白开水,开水的量最好是奶粉的1/2量就可以了。

冬季喝子怡奶粉应该注意些什么   怎么喂养才科学

入冬以来,子怡奶粉的育婴热线也接到了许多妈妈打来的咨询电话,冬季天气干燥,很多宝宝很容易上火,怎么办? 遇到这种情况,首先宝妈们要懂得追根溯源,选奶粉时不要一味的选择贵的,要根据自家宝宝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奶粉。品质差或不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非常容易引起上火。

看粉质

奶粉的粉质粗细关乎着宝宝吸收程度的好坏,细腻的奶粉,溶解度也更好,宝宝娇嫩的肠胃更容易消化吸收。像子怡奶粉这样高品质的奶粉,直观上来看,颜色呈现发黄的乳白色、不结块,粉质细腻,揉搓起来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冲泡的时候,不会出现挂壁、结块等现象,粉质非常细腻,易于冲泡,宝宝更加好吸收。

看自然环境

子怡奶粉的工厂——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位于北纬49°黄金奶源带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是国际公认的“天然牧场”,零激素、零抗生素、零杀虫剂、零违禁添加,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绿色、有机、安全。在绿色无污染的环境下成长、吃天然牧草的奶牛所产出的牛奶,脂肪、蛋白质等元素含量更高,营养更加丰富,这样的配方奶粉对于宝宝的身体才是最好的。

看配方

子怡奶粉采用科学亲和配方,更贴近母乳贴近宝宝天然所需,同时它添加了益生元和核苷酸成分。核苷酸能够帮助宝宝促进其免疫系统的成熟,改善肠道功能,增强身体细胞免疫能力。添加了益生元的奶粉,对宝宝的肠道健康非常有好处,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从而避免出现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在给宝宝提供丰富营养的同时提高宝宝免疫力和肠道机能,是上火宝宝的好选择。

看成分

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的奶粉一般比较清淡,对于宝宝来说是十分有好处的。从小吃的清淡点,宝宝长大后就不容易嗜甜,同时还有助于宝宝的肠道吸收,不上火。子怡奶粉,口味清淡,不容易造成宝宝龋齿,同时它还添加了多种维生素,采用了仿生配方,更容易被宝宝接受,营养丰富,非常适合中国宝宝。

冬季喝子怡奶粉应该注意些什么   怎么喂养才科学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了上面这些小TIPS,相信即使是新手爸妈们也能轻松喂养宝宝,让宝宝在冬季健康快乐的成长。无论四季更迭,子怡奶粉也将一如既往,用最专业的育婴知识和最科学营养的产品,陪伴每一位子怡宝贝的成长。

厂商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