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肠道健康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到底有多重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3日 13:07来源于: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

很多新手爸妈都很感慨,要带好新生的宝宝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有些宝宝的肠胃似乎特别爱“折腾”,拉肚子、便秘、不消化,这些问题常常轮流“上阵”!让人焦头烂额。别急,麻麻们先来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了解必备的“肠”识,烦恼的肠道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肠道健康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到底有多重要

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敲黑板:肠道健康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到底有多重要?

营养消化吸收不仅靠胃,更要靠肠道。有很多人会认为,“胃”是消化吸收食物的唯一器官,但事实上,肠道也承担着消化吸收的重任。宝宝吃进肚子的食物在胃里得到初步的消化,很多的消化吸收过程其实是在肠道里完成的。而且,肠道还要吸收食物里的营养、水分。

肠道是宝宝体内最大的免疫器官。宝宝刚出生时就具备了免疫系统的所有组成部分,但功能尚未发育完善,容易被病菌乘虚而入。肠道作为宝宝体内最大的免疫器官,有很多免疫细胞附着在上面,产生的抗体对免疫系统有非常重要的效用。此外,肠道内还有成千上万的细菌,有的无害,有的有害。促进有益菌生长、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对肠道防御系统的发育和成熟非常重要。

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肠道健康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到底有多重要

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敲黑板:判断宝宝肠道好坏看哪三点?

营养吸收力——营养吸收功能合格的宝宝,食欲好,进食排便量规律,无食欲低下、厌食、便秘、腹泻、腹胀、呕吐等症状。

免疫防御力——肠道菌群和肠道的免疫细胞共同构建了一道坚强的肠道免疫防线,是防御病菌在宝宝身体里扎根的第一道防线。如果肠道“菌”队平衡,肠道免疫功能正常,那宝宝的抵抗力是很棒的,也不会轻易生病了!

菌落平衡力——人体内共生的肠道菌群是有益菌、有害菌和条件致病菌相互依附和作用形成的。如果外来的邪恶“菌”队入侵,或使用抗生素消灭了正义“菌”队,宝宝就会出现腹痛、腹泻或便秘、消化不良等肠道不适症状。当然,如果宝宝的便便软硬度刚刚好,且排便规律,那就说明宝宝肚子里的“菌”队是平衡的。

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肠道健康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到底有多重要

子怡奶粉育儿小课堂敲黑板:保护肠胃应该怎么做?

一、合理饮食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可为宝宝提供全面丰富的营养物质、易于宝宝消化吸收。母乳不足时,选用营养丰富,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易吸收不上火,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喂养是很好的选择。

宝宝的营养吸收问题关系到孩子成年后的健康乃至一生的生活质量,但是现在很多妈妈在选择代乳品时,只关注到了奶粉的营养成分,却忽视了奶粉营养的吸收问题。

子怡奶粉致力关注宝宝的“肠道”健康,为宝宝提供营养合理易吸收的解决方案,让宝宝健康成长有保障。对于肠道功能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来说,在配方奶粉中科学地增加钙吸收促进剂——酪蛋白磷酸肽(又叫CPP)(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非常重要。

为了让宝宝们对钙、铁、锌等必需矿物元素吸收更全面,子怡方奶粉中特别选用了CPP营养增强配方。可以有效促进钙在小肠内的吸收;促进骨骼对钙的利用;促进牙齿对钙的利用;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

而通过子怡奶粉亲和配方特别添加的:五种核苷酸与益生元组合(GOS+ FOS)共同作用,不仅能多倍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增加肠道蠕动,有利于钙的吸收,更能改善营养吸收、提高宝宝抵抗力,减少便秘和腹泻。确保营养有效吸收,更能激活宝宝的免疫系统,赋予宝宝强健体魄。

最后,到了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妈妈需要根据宝宝肠胃发育的特点给他提供适宜的辅食,同时帮助宝宝养成细嚼慢咽等良好的饮食习惯,因为食物在口腔内咀嚼得越充分,对消化系统另一端的磨损就会越小,使宝宝稚嫩的肠道得到呵护。

二、不滥用抗生素

抗生素只对细菌感染引起的疾病有效,而对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不仅无效,反而还会误杀机体内的有益菌,使宝宝体内的正常菌群遭到破坏,从而影响宝宝的免疫力,不利于疾病的恢复,甚至加重病情。

三、多运动促进肠道消化

宝宝的运动量不足,就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消耗,就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因此,带他们多进行户外运动是很重要的哦!

宝宝肠道健康,营养能够得到及时的消化吸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动不动就拉肚子、便秘!子怡奶粉温馨提示,请宝妈们收藏好这些“肠识”,为宝宝的肠胃保驾护航吧!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子怡奶粉与千万家庭一起用心的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产品来关爱宝宝的健康,同时还分享多种先进的婴幼儿理念,来帮助每位子怡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南方企业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