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有什么区别 聪宝氏益生菌粉100亿CFU进口益生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的好处我们都了解,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的繁殖,促进肠道菌群的平衡,但是在选择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时就犹豫了?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吗?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益生菌呢?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要如何选择?

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有什么区别  聪宝氏益生菌粉100亿CFU进口益生菌

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的相同点:

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对于宝宝而言都具有提高免疫力、对抗疾病、预防呼吸道和肠胃道感染的功效,可以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内的菌群环境,调节宝宝自身的免疫力,可以迅速的增加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抑制有害菌的增长。

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的不相同点:

益生菌粉

益生菌粉是精选进口奶粉,生产时每袋添加的进口益生菌不少于100亿CFU,能有效的帮助宝宝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改善体内环境,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是的宝宝便便更轻松。

益生菌冲剂

益生菌冲剂采用的天然菌种是来源于人体,具有高活菌含量的优势,可以迅速的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抑制有害菌的增长,帮助恢复肠道内菌群平衡,提高宝宝营养吸收的能力,使得宝宝的食欲增强,全面提高宝宝的抵抗力,为宝宝打好活力PQ基础。

吃法不一样

益生菌粉可以采用直接干吃的方法,奶香味浓;而益生菌冲剂却是不能干吃的,需要用温水冲调的,温度需要控制在37℃一下,保持益生菌的成活率。

益生菌粉和益生菌冲剂有什么区别  聪宝氏益生菌粉100亿CFU进口益生菌

聪宝氏益生菌粉100亿CFU进口益生菌,含有益生元、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利于宝宝病后恢复,增强宝宝的抵抗力,预防疾病。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