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经典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配方专注宝宝好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7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那么多的奶粉广告宣传,却还是让很多宝爸宝妈难以做出选择,只能恶补功课,上网查资料,列表作对比。从刚刚开始的一头雾水,再从列表中选出自己想要的,适合宝宝的奶粉。雅培经典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在2018年开始逐步的向市场推广,并以自然替代的方式取代了原雅培亲体产品。

雅培经典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配方专注宝宝好体质

同时,基于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雅培经典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包装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的变更,仅仅只是体现在部分文字描述和测量单位上,营养素数值含量是没有任何改变的,配方也没有改变,还是原先喝的雅培亲体金装奶粉的配方奶粉。

雅培经典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配方专注宝宝好体质

雅培经典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配方专注宝宝好体质

雅培经典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专注宝宝好体质,双重倍护,外防御添加了72ML/L核苷酸+内养护的益生元和益生菌,帮助宝宝促进防御因子成熟,关注宝宝自身的保护力,低于外界侵害。同时也能促进宝宝有益菌的生长,优化宝宝肠道内的环境健康,关注宝宝的肠道屏障,呵护宝宝的小肚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