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蛋白组合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7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来源除了母乳之外,还可以从配方奶粉中摄入各种各样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和营养需求。伊利金领冠帮助宝宝牢牢的抓住成长黄金期,实现360°宝宝全面健康成长的初衷。

伊利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含有OPO结构脂,以及利于提升抵抗力的α+β专利蛋白组合,不仅能提供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充足营养和保护,更能有效预防上火,增强宝宝免疫力,为宝宝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伊利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蛋白组合营养好吸收

伊利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蛋白组合营养好吸收

伊利金领冠珍护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是活性乳双歧杆菌HN019与动物双歧杆菌Bb-12的组合,维持菌群平衡,防止因菌群失调引起的腹泻,能够加强肠道粘膜屏障,维持酸性环境,抑制致病菌的繁殖,增加肠道有益菌的数量,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