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奶粉天猫旗舰店“法式纯鲜 年终狂欢” 开启了七重好礼送送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2日 14:4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圣元近几年在母婴行业中风生水起,优博奶粉的口碑也是相当的好,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宝妈奶爸的支持的喜爱。据悉,2019年刚开始,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就推出了“法式纯鲜 年终狂欢”活动,同时,也开启了七重好礼,等着大家,这让广大消费者惊喜无限,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这七重好礼到底是有多惠利消费者!

圣元奶粉天猫旗舰店“法式纯鲜 年终狂欢”  开启了七重好礼送送送

1重礼:300减30天猫购物津贴,可叠加使用;超级优博、优博盖诺安、优博瑞慕、法版优博等奶粉均参与活动。

2重礼:活动期间每日单笔实付TOP10,即可获得天猫精灵一个;活动期间店铺实付TOP3,可获得周大福飞天转运珠一个。

3重礼:全场满699元赠价值199元的法国庄园积木或者价值199元的年糕妈妈洗护套装,二选一;全场满1299元赠价值399元的麦饭石锅具套装或者价值599元的婴儿手推车,二选一;全场满1599元赠价值599元的进口平衡车。

4重礼:进店抽奖赢好礼(每日两次机会)。一等奖:婴儿手推车;二等奖:儿童场景积木;三等奖:法版2段200g小听粉;四等奖,20元无门槛优惠券。

5重礼:晒年货享优博。一等奖,天猫精灵一台;二等奖,法版2段200g小听粉一罐;三等奖,20元无门槛优惠券。

6重礼:新客买一送一。购买优博瑞慕2段900g送优博瑞慕2段200g小听粉;圣元优博妈咪奶粉900g罐装买一送一原品。

7重礼:每日10点限量秒杀。

圣元奶粉天猫旗舰店“法式纯鲜 年终狂欢”  开启了七重好礼送送送

圣元奶粉天猫旗舰店“法式纯鲜 年终狂欢”活动已于1月13日正式开启,目前各类促销商品也正处于被疯狂抢购状态,引发了一股抢购潮。

作为本土婴幼儿乳粉企业的领军品牌,圣元奶粉自问世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优质、安全的母婴食品,其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中高端婴幼儿奶粉的代名词,尤其是圣元优博系列。旗下明星产品——优博盖诺安、优博瑞慕、法版优博等产品凭借着法国优质奶源和为中国宝宝量体定制的仿母乳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自圣元在天猫、京东等大型B2C网站设立线上直销旗舰店以来,圣元奶粉借助线上渠道优势,年均增长更是节节攀登,一举跃身为中国母婴营养领域的领导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圣元京东自营旗舰店也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圣元京东年货节的主题是“礼耀新年 囤爱回家”,下单就可以赢好礼,部分商品更是满199-100。

七重好礼都不算什么,有相关人士透露,在新年将近的日子,随着活动的开展,会有更多的福利带给大家,大家只需要收藏圣元天猫官方旗舰店或者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页面,并且及时关注活动的信息就不会错过这些福利;机会多多,大家都有机会带好礼欢喜回家过年!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