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保障•加强宝宝的营养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3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偏食厌食怎么办?长时间偏食容易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造成营养不良等后果。那就为孩子选择一款专为挑食厌食宝宝提供营养的奶粉吧。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专为1-10岁挑食偏食以及需要营养补充的宝宝设计,多方面补充宝宝日常摄入不足的营养。

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保障•加强宝宝的营养吸收

为什么要给偏食挑食的宝宝选择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特别添加了嗜酸乳杆菌、乳双歧杆菌、动植物优化组合的蛋白质以及珍贵的中链甘油三酯MCT,有助于保护吧的肠道健康,加强宝宝自身的保护屏障,为宝宝补充优质蛋白质,快速的为宝宝提供能量和营养补充。

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保障•加强宝宝的营养吸收

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臻长贝健系统,多重营养保障,加强宝宝的营养吸收,帮助宝宝追赶成长,满足中国DRls的推荐量,补充孩子每日成长所需的均衡营养。每天两杯雅培小安素幼儿及儿童奶粉,加强营养,支持幼儿以及儿童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