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配方奶粉品牌的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 惠臣配方奶粉贴近母乳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4日 17:04来源于:连州网
分享:

随着奶粉业的发展进步,配方奶粉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众多配方奶粉品牌纷纷涌入市场。配方奶粉的种类多,各自都有着各种不同类型和不同侧重核心,也正是因为这种百鸟争鸣的状况才使得消费者们挑花了眼,配方奶粉品牌自己同样也开始搞不清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被大家讨论过很多次了,最后的结论是,不论工艺技术如何改进,都要在最大程度贴近母乳的前提下进行。之所以做这样的要求,是因为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是新生儿降生初期最主要的营养物质来源——母乳中含有可以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的脂肪,也是组织的重要构造组分;丰富的钙和磷可以使宝宝长的又高又壮;母乳中的免疫球蛋白是宝宝未获得自身主动免疫力的时期最主要的机体免疫物质来源,可以有效预防及保护婴儿免于感染及慢性病的发生;适量的寡糖因子则可以抑制肠道病菌增生和帮助促进消化。

配方奶粉品牌的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  惠臣配方奶粉贴近母乳营养

正是因为母乳中的营养成分是宝宝生长不可或缺的,所以才是配方奶粉需要靠拢的标准基础,并且要在母乳的基础营养上做出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的改动,比如:

母乳其实也有一些“缺陷”,那就是母乳内的维生素D和铁元素含量都非常低,根本不能满足宝宝发育所需——自然状态下婴儿是出生在户外的,只是现在的生活环境的改变导致了孩子不能接受足够的光照;而铁元素作为人体必须微量元素之一,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和体内氧气代谢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母乳中的铁元素缺非常少,只能等6个月后宝宝得消化系统发育到一定阶段才能给宝宝添加辅食作为补充宝宝体内铁元素的途径。

不只有缺少,还有多余,母乳中还会含有一些母体的代谢性物质,而这些代谢物质大多对宝宝没有什么积极的影响。基于此,配方奶粉的未来就很明确了,就是做最贴近母乳的基础上趋利避害,充分发挥科技工艺优势。小编发现目前一些配方奶粉已经在这么做了,比如有一款叫做惠臣奶粉的配方奶粉,就是一款最贴近母乳并且比例更完善营养更丰富的配方奶粉。

连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