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安全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0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出生,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有关宝宝的一切,父母都力求做到完美,宝宝肌肤天生脆弱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父母需要细心谨慎地为宝宝挑选洗护用品,特别是宝宝的洗发露和沐浴露,其品质的好坏影响着宝宝的肌肤健康。推荐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安全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安全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顽皮虫是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良心洗护品牌,主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秉承着“天然健康,安全无污染”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婴幼儿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更加适合宝宝使用。

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安全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蕴含丰富的水解牛奶蛋白成分,配方纯正温和,强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帮助皮肤表层形成天然的弱酸性保护膜,有效抵御外界的刺激侵害,滋润水养宝宝肌肤。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无残留,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双眼和肌肤,天然呵护宝宝稚嫩肌肤,让宝宝享受愉悦的洗浴时光。

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安全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顽皮虫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一瓶两用,双重享受,品质保证,性价比高,安全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顽皮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