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茵坊婴儿橄榄洗沐二合一 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提供细致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0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很累,人累心更累,平时可爱的宝宝一碰水就很反感,甚至是立马尖叫哭闹,给孩子洗澡就像是‘家庭大战“,分分钟就把浴室弄得一片狼藉,爸爸妈妈们要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洗澡呢?

沐茵坊婴儿橄榄洗沐二合一     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提供细致的呵护

宝宝洗澡的小贴士:

水温适宜

宝宝洗澡前要准备好适宜温度的热水,宝宝洗澡最佳的水温应该是37℃-40℃左右,爸爸妈妈们最好是用温度计测量一下,这样会更加的准确不至于水温太高或太低了,避免烫着宝宝或者是冻着宝宝的情况出现。

洗澡玩具不能少

有些宝宝一碰水就哭闹不止,就是还怕水,要么就是洗澡很无趣。那就给宝宝准备一些洗澡玩具吧,不仅可以提高宝宝对洗澡的兴趣,还可以分散宝宝洗澡时的注意力,减少对洗澡时碰水的恐惧。

沐茵坊婴儿橄榄洗沐二合一     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提供细致的呵护

洗护用品要选对

宝宝的洗澡用品要选对,尤其是沐浴露、洗发水和毛巾更是要细致的选择。沐茵坊婴儿橄榄洗沐二合一温和无泪保护配方,温和清洁留下水嫩,深层滋润细腻弹滑肌肤,弱酸性亲肤洗感,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提供最细致的呵护。

沐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