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多重保障体系•追求极致品质 守护宝宝口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4日 13:3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国产奶粉经过十年涅槃重生,目前,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和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连续三年达到99% 以上,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水平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合格率在所有大宗食品中最高,质量安全指标和营养指标基本与国际水平相当。

君乐宝多重保障体系•追求极致品质 守护宝宝口粮

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头羊,君乐宝在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安全监管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其严苛的标准和健全的质量追溯体系,不断为行业做出表率,推动奶粉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君乐宝多重保障体系•追求极致品质 守护宝宝口粮

追求极致品质,守护宝宝口粮

君乐宝总裁魏立华说:“其实做奶粉并不是什么高科技,做的还是良心”。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不断追求极致,这不仅是君乐宝人一直秉持的理念,也是君乐宝对中国宝宝" 口粮" 所秉持的态度。

在奶源建设方面,君乐宝所使用的原奶全部来自自建的大型现代化牧场,从牧场硬件建设、奶牛品种、科学养殖到管理技术方面全面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经国际第三方机构检测,君乐宝牧场原奶的各项核心指标,远远优于欧盟标准。

在奶粉配方上,君乐宝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成立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借助中国营养学会七十年的专业知识积累,深入研究中国妈妈的母乳成分和中国宝宝的成长需求,推出了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配方。

多重保障体系,确保奶粉品质安全

而在质检方面,君乐宝建立了企业自检、行业检验、国家抽检、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的四重检验模式,确保奶粉品质安全。

为了进一步保障婴幼儿奶粉的生产质量,君乐宝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过程追溯管理平台,实现了对君乐宝生产全过程的数字化、透明化管理,所有添加物料都是可查询的,对成品物流实现了正反追溯,能够让所有消费者了解每一罐奶粉生产的每一环节。

未来,君乐宝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向前发展,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国妈妈们的信赖品牌。我们期待,在君乐宝的带领下,中国奶粉行业都能恪守严苛的标准,矢志不渝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营养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