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易吸收消化好喝不上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肠胃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对于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从而导致宝宝出现皮疹、湿疹、持续腹泻等乳糖不耐症的过敏反应,建议父母把配方牛奶粉换成配方羊奶粉,让宝宝彻底隔绝过敏原。那么,羊奶粉什么牌子好?推荐欧铂佳羊奶粉,易吸收消化,好喝不上火。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易吸收消化好喝不上火

羊奶粉,营养成分齐全,在欧美国家被称作“贵族奶”,有着 “奶中之王”的美誉,羊奶的营养吸收和利用率比较高,再加上其营养价值极高,被育儿专家誉为“最接近母乳的优质乳品”,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欧铂佳羊奶粉,100%纯羊乳蛋白,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肠胃健康,不易过敏、不易上火,让宝宝健康无负担。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易吸收消化好喝不上火

欧铂佳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营养丰富,乳清蛋白含量更高,更容易被宝宝身体所消化吸收,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有助于有益菌的生长繁殖,高效改善肠道微生态,增强宝宝肠道活力,更易于消化吸收,添加高含量DHA&ARA,保护宝宝的眼睛健康,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开启宝宝智慧人生。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欧铂佳羊奶粉易吸收消化好喝不上火

牛奶中不含EGF保护因子,羊奶中独有,欧铂佳羊奶粉,有助提升上呼吸道的免疫系统和自身抵抗力,不添加蔗糖、香料、香精、麦芽糊精等对宝宝味觉系统发育和身体健康不利的成分,全方面安全专业地守护宝宝健康每一天。

欧铂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