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专业护理让妈妈更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9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角质层尚未发育成熟,会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容易吸收洗护用品中的化学物质,出现肌肤泛红、瘙痒,甚至过敏等现象。在春夏之交,宝宝的洗澡频率高,选择弱酸性保湿的洗发沐浴露,对宝宝肌肤健康成长至关重要,推荐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专业护理让妈妈更省心。

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专业护理让妈妈更省心

至贝zeby是德国至贝国际集团旗下的高端专业母婴护理品牌,秉承者“温和配方,分龄护理”的理念,根据婴幼儿肌肤特质和生理需求研发设计的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甄选优质天然进口原料,结合德国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通过了多项权威机构检测,让宝宝用的舒心,妈妈买的省心,致力于解决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日常护理问题。

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专业护理让妈妈更省心

宝宝不爱洗澡是大多数父母头疼的问题,尤其是洗发露如果不是无泪配方,宝宝眼睛会被刺得生疼,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泪低敏配方,不刺激宝宝双眼和娇嫩肌肤,蕴含丰富的天然植物成分,不仅降低对宝宝皮肤的刺激性,还可以帮助皮肤增强抵抗力,维持皮肤和头发的健康生长,天然呵护,专业有效,安全放心。

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专业护理让妈妈更省心

至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一瓶多效,使用省时省力,不含染色剂、矿物油、酒精、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洗完之后不假滑不紧绷,敏感肌宝宝也觉得舒适水润,专业护理让妈妈更省心。

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