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羊.米慕羊配方奶粉 积极布局开发三四线城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31日 09:42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随着奶粉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消费者已经认可了羊奶粉的价值,尤其在年轻一代父母越来越关注羊奶粉。而且这种关注度蔓延至农村小镇,也就是说现在羊奶粉市场开始下沉不单单的城市消费者,这也反应出了羊奶粉市场的活力。

羊羊羊.米慕羊配方奶粉  积极布局开发三四线城市

近日,知名乳业专家宋亮接受《财经》新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多年的品牌教育,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逐渐提高,如今的消费者更看重品牌以及品牌对消费者的精准服务,这也是高端品牌一定要做精准的消费者教育的原因。随着品牌集中度的提高,更多的品牌开始向更广泛的市场扩张,渠道下沉已是趋势。”

目前羊奶粉品牌中,要说到渠道下沉就绕不开羊羊羊.米慕羊,作为国产羊奶粉的老牌厂家一直在深耕这个市场。早在羊奶粉市场发展初期,羊羊羊.米慕羊老总曹锋就带领团队开发三四线城市,通过与母婴店合作形式积极布局,然后还邀请一些有自己创业想法的朋友加入到羊羊羊.米慕羊。经过多年的努力,全国大小城镇都有羊羊羊.米慕羊的身影。

羊奶粉的市场还在增长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行业的洗礼,毕竟羊奶粉市场消费者选择还是会向品牌认知度较高的靠拢,小品牌或者产品竞争力不行的会逐步消失。羊羊羊.米慕羊虽然在羊奶粉市场领先着但是也感知到了市场残酷性,在积极研发新品同时极其苛刻的要求自家羊奶粉保证品质。

不管产品进入到一线城市或者农村市场,保证产品品质才是最重要的,品牌很重要口碑更加重要。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