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的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呵护百分百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9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的奶粉是越贵越好吗?奶粉的价格差异是怎么来的?一方面是市面上的奶粉价格差异和市场的定位有关,比如有机奶粉、羊奶粉、牦牛奶粉等原料稀缺的奶源,会导致生产成本增加。另一方面是跟奶粉中添加的微量元素有关,比如OPO结构脂、乳铁蛋白、叶黄素、益生菌、CPP、牛磺酸等微量元素也会增加成本的增加。

宝宝喝的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呵护百分百

当然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不要片面盲目的追求价格,而是要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和宝宝的需求来选择,所以说奶粉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宝宝才是好奶粉。比如奶粉中适量的添加OPO结构脂可以帮助钙质吸收,缓解大便干燥。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OPO亲和人体易吸收,呵护宝宝百分百,让爱不过敏。

宝宝喝的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呵护百分百

宝宝喝的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呵护百分百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科学母爱配方,始终坚守“携手中国妈妈,爱心滋养新生”的品牌使命,以国际品质贴心关爱中国宝宝的健康。添加了OPO结构脂、叶黄素以及核苷酸等微量元素,其中的OPO结构脂可以促进脂肪酸的吸收,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并且还能改善钙的吸收。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