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浣熊沐浴露 低泡无泪温和洁净 呵护初生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5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回暖,天性好动的宝宝流汗量也在增加,TA的洗澡次数也随之增加,但是宝宝的皮肤屏障发育尚未完善,容易受到有害物质、刺激物质的侵害,使得皮肤屏障受损,皮肤极易敏感受损,因此家长们应该为宝宝温和全的洗沐用品,才能在清洁的同时,呵护宝宝的肌肤。

小浣熊沐浴露 低泡无泪温和洁净 呵护初生肌肤

小浣熊沐浴露是针对婴幼儿的肌肤特制而研制而成的,洗发沐浴,一瓶搞定,告别瓶瓶罐罐;采用谷物优护配方,燕麦蛋白精华和山茶籽提取物滋润成分,配比科学,洗后既不假滑也不干燥,可以在温和洁净的同时柔润滋养肌肤,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小浣熊沐浴露透明液体,不添加致敏防腐剂、不添加三氯生、不添加荧光剂、不添加色素等,无泪配方,不损伤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泪腺,更温和、更安全。

小浣熊沐浴露 低泡无泪温和洁净 呵护初生肌肤

弱酸性洗沐用品更适合宝宝使用,小浣熊沐浴露的PH值更接近宝宝皮肤的PH值,不伤宝宝皮肤。

小浣熊沐浴露淡淡的清香,洗澡洗头都适宜,宝宝喜欢,爱上洗澡,是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步。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