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滋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让宝贝畅享自然馈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7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滋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来自欧洲知名的能生产100%羊乳清粉的全羊配方奶粉厂商——荷兰Hyproca!精选荷兰进口奶源,让我们的小宝贝畅享馈赠,快乐无忧。对很多家长还不是很了解该给未来小宝贝提供怎样的奶粉体验,不妨今天就来了解这个备受市场青睐的羊滋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吧。

羊滋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让宝贝畅享自然馈赠

1.选用荷兰进口奶源

荷兰海普诺凯Hyproca生厂商以及出口商,安全更有保障。

2.研发检测实力雄厚

羊滋滋羊奶粉科研大楼占地16000平方米,配有各类完善的研发以及检验检测设备,依靠专业的乳品研发团队,以及严格的监控和乳品生产技术,成就每一罐羊滋滋羊奶粉,为万千家庭提供安全、营养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3.纯羊乳蛋白配方

羊滋滋婴幼儿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4.添加多维营养元素

OPO结构脂,膳食纤维,胆碱以及叶黄素、叶酸等等营养元素的添加,可以有效的解决宝宝在发育中所遇到的营养问题,保证宝宝营养补充充盈,助力成长。

羊滋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让宝贝畅享自然馈赠

当然,如果你对我们羊滋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有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羊滋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