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御贝初植萃积雪草洗发沐浴露保湿又滋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0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进入春夏季的交替时期,气温逐渐升高,宝宝的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洗澡,对于宝宝来说就成为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不少父母通常都要为此精心准备。为了应对宝宝洗澡不配合,家长都要准备很多沐浴用品,比如洗发露、沐浴露等物品,让宝宝的洗澡过程也显得繁琐,也让父母心力憔悴。

时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御贝初植萃积雪草洗发沐浴露保湿又滋润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皮肤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宝宝,又快又好的洗澡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优质又特别适合宝宝的洗浴产品——御贝初植萃积雪草洗发沐浴露,保湿又滋润,补水又安全,时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的健康肌肤从沐浴开始。

时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御贝初植萃积雪草洗发沐浴露保湿又滋润

御贝初是香港知恩堂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洗护品牌,专注婴幼儿敏感体质护理产品,根据宝宝娇嫩肌肤特点,精选天然植物草本,结合现代科学技术,开发并研制出适合宝宝肌肤特点的产品,在有效缓解宝宝肌肤干燥不适感的同时,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功能,给敏感体质的初生婴儿及幼儿提供全方面的呵护,很好地抵御外界刺激,让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时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御贝初植萃积雪草洗发沐浴露保湿又滋润

御贝初植萃积雪草洗发沐浴露,利用低温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证植物成分的活性和营养不流失,比照母乳成分配置采用积雪精华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舒缓修护发丝及肌肤的同时持久保湿滋润,让宝宝快乐穿上隐形保护衣迎接新的挑战,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保护宝宝未发育完全的泪腺和肌肤发丝,洗发沐浴二合一,一步清洁宝宝的头发和身体,PH值更加接近宝宝的肤质,泡沫细腻丰富,无残留易冲洗,有效减少因揉搓产生的肌肤刺激,简单快捷,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御贝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