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面均衡锁定蛋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2日 09:0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8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销售额达到2221.0亿元,同比增长18.6%。预计至2020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张至2955.1亿元。随着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在漫长的十年恢复期后,飞鹤、伊利和贝因美等国产奶粉品牌都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有19.7%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国产奶粉,并且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信心更强,购买国产奶粉意愿比例分别为28.1%和28.9%。

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面均衡锁定蛋白营养

在购买婴幼儿奶粉购买过程中,奶粉的品牌声誉对于消费者的购买决策的影响最大,超过四成消费者会通过网络传播获取奶粉信息。近八成消费者购买奶粉的价格在200-400元之间,四成消费者最关心婴幼儿奶粉的营养功能。奶粉配方注册制施行后,大量杂牌、贴牌被清出市场,同时许多进口奶粉品牌因无配方注册资格而无法进行线下销售,在三四线城市将有120-140亿元的市场空间。未来三四线城市的奶粉市场将成为国产品牌打好翻身仗的关键。

随着多项奶粉政策的陆续落地,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婴幼儿配方奶粉、羊奶粉等高端奶粉相继涌现而出,可以说国产奶粉市场正进入百家争鸣的状态。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特殊配方奶粉的研发和推广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随着特医食品配套标准法规逐步完善,再加上庞大的市场需求,配方奶粉将是下一轮争夺战的焦点。

在配方奶粉之场争夺站之中,各大品牌是各显神通,无论是在营销策略上面,还是产品上面,都是不留余力。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指标是以产品品质为导向。因此,唯有那些掌握核心技术的实力品牌,以产品的品质为支撑,方有机会从中脱颖而出,捷足先登。

作为奶粉品牌中,备受消费者信任的奶粉品牌冰臻,凭借优质的奶源,凝聚先进的科学配方,是品质优良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冰臻基粉源自素有“世界优质奶源地”美誉的新西兰。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出口额占据全球乳制品贸易额约三分之一。新西兰天然原草,清澈水源,自然放牧,孕育本真奶源,散发天然奶香,其鲜奶蛋白质含量高于其他国家标准,微生物指标也高于其他国家。基粉由新鲜脱脂牛奶研制而成,全面均衡锁定蛋白营养;凝聚先进的科学配方,值得信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