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贝唯他奶粉好奶源好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8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但是有些情况下无法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的时候婴儿配方奶粉也就成了宝宝最主要的营养来源了,因此婴儿奶粉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推荐一款更适合宝宝的奶粉——贝唯他奶粉,好奶源、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贝唯他奶粉好奶源好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一个好的奶源才能造就一款好的奶粉。科技再发达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奶粉的基因,奶源的质量是由奶牛食宿状况等综合因素决定的,鲜奶的营养成分的构成与奶牛的品种、产奶量、牧草的优劣,以及奶牛的机体健康状况等诸多因素相关;食宿的适宜度取决于生态环境,而全球范围内适宜奶牛生养的最佳环境为南北半球40-50°纬度区间,被称之为优质奶源带,贝唯他奶粉的奶源就全部来源于此,营养成分含量丰富;贝唯他奶粉坚持在奶源提取上秉承天然的采集方式,更大程度保留原生营养的优质蛋白及多种人工无法合成的天然生物素等营养物质,保证宝宝喝到的每一滴奶都是安全且优质的。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贝唯他奶粉好奶源好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唯他奶粉全阶段全乳糖,La-100全阶段,全乳糖配方,不含蔗糖,富含脂类、蛋白质、微量元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营养均衡,配比科学,给宝宝全面的营养供给。

1.脂类

所有脂类都不添加人工干预脂类,确保奶粉来源安全,符合1:2比例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的配比;

2.蛋白质

选用天然牛乳蛋白,作为宝宝的正常膳食系列,贝唯他奶粉不对天然蛋白质不做人工干预,确保宝宝的成长健康;

更适合宝宝的奶粉——贝唯他奶粉好奶源好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3.微量元素&矿物质

作为配方奶粉必须要添加的成分,贝唯他添加的原则:优选天然生物素添加;次选高等级合成营养素,以满足宝宝对优质营养素的需求。

贝唯他奶粉经过了德中两国双重的严格检验,品质有保障;而且贝唯他奶粉口味清谈、易吸收,能够满足味蕾“挑剔”的宝宝,宝宝爱喝,身体更健康。

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