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健康小零食 嘉宝酸奶溶溶豆 营养丰富安全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2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宝宝满6个月就应该添加辅食,这是因为宝宝在4到6个月的时期,体内的营养元素不能满足宝宝每日需求,也无法从母乳中获得补充,这时候适合是需要添加营养丰富的辅食来补充宝宝所需营养,推荐嘉宝酸奶溶溶豆,营养丰富,安全健康,宝宝的健康小零食。

宝宝的健康小零食 嘉宝酸奶溶溶豆 营养丰富安全健康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相信每一个妈妈都体验过“宝宝哭得停不下来”的场景,而嘉宝酸奶溶溶豆作为哄娃神器,只要一颗,立马不哭,只要两颗,从哭转笑。嘉宝酸奶溶溶豆,酸奶和水果完美结合,做成一个个水滴的小豆豆,也更好的训练宝宝的抓取能力。

宝宝的健康小零食 嘉宝酸奶溶溶豆 营养丰富安全健康

嘉宝溶豆是由99%的酸奶+新鲜水果充分混合制成,酸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水果则含有胡萝卜素和钙、铁等微量元素。不添加人工调味剂、防腐剂等,天然安全,每一颗溶豆的大小特别适合宝宝的小手抓握,一颗一颗吃起来,还可以作为手指精细运动训练。

宝宝的健康小零食 嘉宝酸奶溶溶豆 营养丰富安全健康

嘉宝酸奶溶豆采用天然食材烘焙,如草莓、蓝莓、水蜜桃等,非油炸食品,酸酸甜甜的,加上浓浓的奶香,宝宝超爱吃的,不含豆类、乳制品之类的,含有益生菌的成分,更有助于宝宝的肠道消化和吸收,入口即化,不用担心宝贝会噎到,袋装设计,有一条二次密封条,打开包装后可以合上,一次吃不完可以密封起来,保存口感。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