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探秘α+β创新蛋白组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7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晋升为宝爸宝妈之后,有成千上万个育儿问题等着爸爸妈妈们去了解,尤其是在如何挑选奶粉?如何正确的冲调奶粉?如何购买纸尿裤等小细节上的问题,更是困扰着无数宝爸宝妈。如果给宝宝添加奶粉后,动不动就便秘、胀气、消化不良等症状出现的话,爸爸妈妈们就要注意了,这可能真的是宝宝平常喝的奶粉出问题了。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探秘α+β创新蛋白组合

为了解决宝宝的“吃饭”问题,为宝宝选择奶粉不仅要考虑奶粉的奶源、品牌,还要注意奶粉配方的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奥运品质之选,新西兰全脂奶粉进口,17年探秘中国宝宝营养α+β创新蛋白组合,只为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探秘α+β创新蛋白组合

实验证明,喝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与母乳喂养的宝宝在身高、体重上是没有显著的差异的,因为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可以让宝宝更好的吸收消化营养成分,让宝宝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中含有的OPO结构脂可以降低钙元素的排出,促进宝宝更好的吸收钙质,为宝宝的骨骼发育提供营养支持,助力宝宝骨骼健康。

金领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