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向阳湖羊奶粉 让宝宝感受到如妈妈般的关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1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历经十月怀胎后,家里终于迎来新的小生命,家里的关注都落在这位小家伙上,宝宝的口粮也就成为了家里最重要的事情。无法提供母乳给宝宝的妈妈,一度为宝宝吃什么而担忧,配方奶粉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尤其是更加接近母乳营养的羊奶粉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的全面,也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向阳湖羊奶粉  让宝宝感受到如妈妈般的关爱

相信每一位妈妈都希望给自己宝宝最好的营养,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羊奶粉相比于传统的牛奶粉有更多的优势,也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让宝宝的营养吸收更加全面。向阳湖羊奶粉专注于中国宝宝的营养建设,致力于为万千宝宝带去更加全面的营养补充。

向阳湖羊奶粉  让宝宝感受到如妈妈般的关爱

向阳湖羊奶粉有着两大特点:五元免御力+OPO结构脂。五元免御力指的是核苷酸、牛磺酸、低聚果糖、酪蛋白磷酸肽、DHA和ARA,富含多种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营养物质。DHA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以及视力的发育。

向阳湖羊奶粉  让宝宝感受到如妈妈般的关爱

OPO结构脂的化学名称: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经先进工艺加工,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婴幼儿奶粉用“OPO”结构脂代替普通植物油。

向阳湖羊奶粉  让宝宝感受到如妈妈般的关爱

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好吃不易上火,羊奶粉的分子较小,营养更加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羊奶粉正在快速的发展中,更多的爸妈选择羊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向阳湖羊奶粉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让更多的宝宝获得更加优质的营养。

向阳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