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肌肤健康要从娃娃抓起 哈罗闪洗发沐浴露•一瓶搞定•省心又省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4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儿道路上,最令宝妈们头疼的事情,莫过于给宝宝洗澡,宝宝肌肤娇嫩又敏感,并且泪腺尚未发育完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所以妈妈为宝宝选择洗浴产品时要格外小心,安全温和,不刺激宝宝双眼的产品才是最好的选择。下面给大家推荐哈罗闪洗发沐浴露,一瓶搞定,省心又省力,肌肤健康要从娃娃抓起。

肌肤健康要从娃娃抓起 哈罗闪洗发沐浴露•一瓶搞定•省心又省力

温和安全,是决定宝妈是否使用的关键,哈罗闪(sanosan)诞生于1980年,是德国万事乐德(Mann & Schroder GmbH)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护肤品牌,哈罗闪sanosan的产品以安全、温和、天然著称,主打的哈罗闪洗发沐浴露,针对婴幼儿肌肤的特性和需求,专为宝宝设计研发,致力于给予婴儿皮肤更加周全的保护,又对肌肤不产生刺激。

肌肤健康要从娃娃抓起 哈罗闪洗发沐浴露•一瓶搞定•省心又省力

哈罗闪洗发沐浴露,精心挑选天然活性物质,创新性地从牛乳中提取并经过特殊工艺得到更接近母乳成分的水解牛乳蛋白,研发出独特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同时,配合橄榄叶提取物,甘油,尿囊素等天然有效成分,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让哈罗闪沐浴洗发露有效保护和舒缓宝宝娇嫩肌肤,带给宝宝从未有过的温和滋养,让宝宝尽情享受洗发沐浴的快乐时光。

肌肤健康要从娃娃抓起 哈罗闪洗发沐浴露•一瓶搞定•省心又省力

PH5.5,温和质地,透明液体。泡沫细腻,保护宝宝的眼睛,特别添加酪蛋白氨基酸,与皮肤的天然保湿因子(NMF)成分极为相似,锁住水分,清洁的同时保护婴儿娇嫩皮肤的天然弱酸性皮脂膜,提升皮肤天然防御力,令身体肌肤柔软光滑。不含矿油、石蜡、色素,微酸性无泪配方,安全温和无添加,洗发沐浴双效合一,方便实用,天然配方,全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