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达罗咪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从肌肤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内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新生代父母对婴幼儿肌肤的护理也越来越关注,目前市面上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类繁多,鱼龙混杂,加之婴幼儿肌肤不同于成人肌肤,天生敏感脆弱,皮肤的防御系统和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如果洗护不当,宝宝肌肤容易受伤,因此,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沐浴露十分重要。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达罗咪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从肌肤开始

那么,沐浴露什么牌子好?推荐达罗咪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从肌肤开始。达罗咪是德国皮肤科医生推荐的洗护品牌,所有产品基于皮肤学原理研制,确立“分龄护理”的科学理念,为不同年龄、肤质以及性别的儿童提供安全天然的护理方案,得到德国皮肤科医生协会的官方安全认证,其配方天然温和以及强健儿童脆弱皮肤的特性,迅速在欧洲及全球获得顾客的青睐。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达罗咪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从肌肤开始

婴幼儿时期,是肌肤养护的黄金时期,看似简单的每日洗护,却能影响宝宝一生的肌肤健康。达罗咪婴儿沐浴露,采用安全温和的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成分,搭配水润低敏配方,经过严格的皮肤耐受测试,注重舒缓婴儿肌肤敏感性,滋润补水,强健宝贝肌肤皮脂膜,不添加人工色素、皂基、矿物油、硅化物等有害物质,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不刺激眼睛与肌肤,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的健康成长,天然安全,留住宝宝肌。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达罗咪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从肌肤开始

达罗咪婴儿沐浴露采用纯净蒸馏萃取法,提炼出德国洋甘菊精华,搭配消炎抗菌的红没药醇,温和洁净宝宝肌肤与头皮,有效增强发丝柔韧性和天然皮脂膜;从椰肉中提炼出椰油洁净因子,天然去污,温和滋润,可清洁皮肤内污垢,帮助去除死皮细胞的外层,恢复受损皮肤,生成新的皮肤细胞,天然保湿因子,改善干燥及过敏肤质,头皮屑,形成天然皮脂膜,呵护宝宝皮脂膜健康。

达罗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