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国际妈咪海淘母婴618活动预热中 奶粉品类巨优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4日 11:35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距离年中618活动越来越近了,这段时间,各大电商平台推出的各类预热让消费者应接不暇。做为扎根母婴行业近10年的垂直母婴电商,国际妈咪自然也不能落后,为所有妈妈准备了一场超大优惠活动。

国际妈咪海淘母婴618活动预热中 奶粉品类巨优惠

此次国际妈咪618活动力度空前,奶粉优惠促销,全场品类红包、指定奶粉大额券等等,奶粉最高能省562元。现在国际妈咪活动处于预热阶段,除了纸尿裤满减,满4包送相册以外,宝宝品类活动也已经全面开启。最近阶段有想给宝宝直邮海外品牌奶粉的妈妈可以去了解一下,如果是第一次下载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的,还会有新客券领取哦。

国际妈咪海淘母婴618活动预热中 奶粉品类巨优惠

“海外奶粉”是母婴用户群体中需求最大的一个品类,也是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上销量最高的母婴用品品类。近些年,由于国内奶粉质量事件、劣质疫苗问题、食品安全事件频发,再加上跨境电商的不断发展,很多妈妈都对国外的奶粉品牌越来越关注。

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上海外奶粉品牌齐全,基本囊括了全球各国优质海外奶粉品牌,像妈妈们较为熟知的荷兰牛栏、荷兰美素、德国爱他美、喜宝、特福芬、美乐宝、贝唯他、澳洲爱他美、贝拉米、新西兰可瑞康、英国牛栏、爱他美、佳贝艾特、法国佳丽雅、伴宝乐、古戈氏等,在618活动期间直邮还是比较划算的。

直邮奶粉,速度而言肯定不及国内发货,但是直邮依然是目前选购国外商品品质最高的方式,国外婴儿奶粉市场法律健全,监管严谨,国外直发,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达用户手中,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奶粉的品质,而且日期、存储更为新鲜,是高品质妈妈不二选择。

国际妈咪海淘母婴618活动预热中 奶粉品类巨优惠

不过也许有些新手妈妈可能对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了解不多。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用户青睐。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有需求可以搜索下载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全球母婴用品一手掌握。

凤凰网安徽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