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沐浴露的选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舒适安心的沐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气温升高,宝宝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这首就需要及时给宝宝清洁肌肤,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给宝宝洗澡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你的宝宝洗澡会出现以下的情况吗?刺激眼睛,哭闹不安;洗后产生头皮屑、断发;洗后皮肤干燥瘙痒等问题,这是因为洗发沐浴露选不对,推荐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给宝宝舒适安心的沐浴,夏季沐浴露的最佳选择。

夏季沐浴露的选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舒适安心的沐浴

红色小象是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个人护理品牌,坚守“8大无添加”的产品理念,专业制定分龄呵护,从婴儿、幼儿、儿童、孕期、脆弱肌分不同年龄和不同肌肤定制针对性护肤计划,全力呵护妈咪宝贝肌肤健康。潜心钻研,匠心制造,默默守护,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红色小象已然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

夏季沐浴露的选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舒适安心的沐浴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采用食品级无泪配方,搭配类母乳成分配制,不刺激上海宝宝娇嫩肌肤,轻柔呵护宝宝柔嫩眼膜,低泡量水性设计,专为婴儿稚嫩肌肤设计,拒绝界高浓度面活性剂,温和洁净,守护宝宝皮脂天然保护层,稀润水性露体,解读宝宝洁肤真正需求,清润如水,低敏不刺激,恰合发育初期娇嫩肌肤。

夏季沐浴露的选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舒适安心的沐浴

特别添加洋甘菊精华,舒缓宁神,止痒消炎,有效修护宝宝受损肌肤,恢复肌肤的弹性光泽,冷榨新鲜橄榄果提取物,天然植物橄榄油精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在搞笑帮宝宝洗澡洗头时,还可以给宝宝从头到脚温和呵护,从珍贵蛋白质中提取亲体氨基酸洁肤成分,弱酸性温和亲肤,高效清洁无残留,不添加硅油,帮助宝宝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尽享柔嫩水润的洗浴时光。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