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安小情绪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0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可以在宝宝哭闹、睡觉的时候帮助他们安静的一种工具,同时也是乳头替代品。宝宝可以通过安抚奶嘴的吸允,起到安抚情绪的作用。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表示:安抚奶嘴的使用有助于满足婴儿天生的吸吮反应,并且使得宝宝的颌骨、腭骨和嘴唇得到高度锻炼。

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安小情绪

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采用食品级液体硅胶材料制成,质感柔软,不含亚硝胺,一体成型,无缝对接,不卡污垢,可有效避免组件脱落造成宝宝误食的危险。

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安小情绪

使用妈咪王子舒心安抚奶嘴不仅可以按摩宝宝的舌头,而且可安抚宝宝的神经,帮助缓解出牙时的疼痛,满足宝宝的咀嚼欲,促进牙龈和下颚的发育。

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安抚宝宝不安小情绪

另外,产品设计有可爱的挡片,可避开宝宝的鼻子,吸吮时不会影响正常呼吸,奶嘴设有透气孔,可有效降低宝宝因误吞而导致的窒息危险。

安抚奶嘴的选择,家长一定要选择高质量的产品,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到:安全、放心。

妈咪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