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博士益生菌143年CHR.HANSEN出品配方 让宝宝的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0日 15: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天然博士是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的子品牌,立足于母婴营养市场高点,致力成为专业的孕婴童营养品品牌。炎炎夏日中,天然博士益生菌产品再次引爆市场,好评如潮,复购率高。

天然博士益生菌143年CHR.HANSEN出品配方  让宝宝的肠道更健康

匠心配方:美国进口 143年CHR.HANSEN出品

美国丹尼斯克(DANISCO),94年的光辉历史,是益生菌制剂探路者。天然博士益生菌采用了DANISCO生产的乳双歧杆菌HN019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只为精准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匠心工艺:活性益生菌 直达肠道

“活性”,对于益生菌来说,是永远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只有活着到达小肠并能够定植下来的菌,才能作用于肠道菌群,对机体产生正向作用,体现益生菌真正的价值。天然博士益生菌每袋添加60亿CFU活性益生菌,让肠道更健康。

天然博士依托汤臣倍健强大的资源优势,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产品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透明工厂强大的生产能力,科学的配方,集全的产品线,全面覆盖宝宝以及孕妇乳母营养所需,满足消费者大品牌、全系列、纯天然的消费需求。目前天然博士共推出了孕妇和宝宝两个系列零添加/有机高端的天然营养产品。秉承天然的产品基因,专业的的品牌态度,给0-3岁宝宝及孕妇乳母提供天然、专业、专属的营养解决方案。

这就是天然博士,一个专业性强、资历雄厚的孕婴童营养品品牌;这就是高品质的天然博士益生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呵护婴幼儿肠道健康的好产品。作为一款精益求精的益生菌,天然博士终将取得优异业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