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羊奶粉创新不变 立足于国产奶粉高端市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3日 11:49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随着奶粉新政的落地,奶粉行业竞争更趋于白热化。无论是更新产品包装,还是提升产品品质,各大品牌纷纷有所行动,希望先人一步占领市场。英博奶粉作为知名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同样对自身产品进行了进一步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奶粉产品。

英博羊奶粉作为英博旗下的明星产品,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理论设计,成分接近母乳,适当提高热量(一段高达2150KJ)追赶型母乳化的氨基酸谱,母乳化脂肪酸谱,易消化与吸收,尤为关注早产儿剖腹产儿的营养需求。

英博羊奶粉创新不变 立足于国产奶粉高端市场

在配方方面,英博羊奶粉主要核心配方营养成分包括OPO,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乳铁蛋白,DHA、ARA,植物脑黄金,乳清蛋白粉(水解工艺)及D90脱盐乳清粉。其中OPO被称为创新突破营养元素,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

而乳铁蛋白则是当下妈妈选择奶粉必关注的一项重要营养元素,不仅有效避免缺铁性贫血,对消化,呼吸更有着显著的保护作用,是提升宝宝体抗力的一大利器。

英博羊奶粉在国产高端奶粉市场风雨十年,一直以来都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捧,此次配方升级,英博羊奶粉创新不变,将继续秉持着为一切为宝宝出发的初心,继续前行。

美好景像、凤凰网安徽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