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吃羊奶粉好不好?多美滋初颖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3日 11:50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众多娃宠的宝妈、宝爸,在给宝宝的奶粉选择上,从进口奶粉到国产奶粉,从牛奶粉到羊奶粉,由于奶粉品牌众多、种类不同,也让各位宝妈、宝爸顿感迷茫。多美滋婴儿奶粉却以一贯稳健的风格,倾力打造多美滋初颖TruYn羊奶粉,在2018年10月与众多消费者见面,旨在为宝宝科学定制全方位营养。这让大胆时尚的宝妈、宝爸们推翻传统,毅然给宝宝选择了羊奶粉,那么婴儿吃羊奶粉好不好呢?让我们一起来打开这份羊奶粉喂养秘籍。

时值初夏,雨水多,天气热,易滋生蚊虫,是疫病流行的季节。增强宝宝抵抗力在这时就显的至关重要,牛奶粉为主原料的婴儿配方奶粉所含核苷酸成分大都为后期添加成分。而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富含天然成分核苷酸,和珍贵的乳铁蛋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吃羊奶粉好不好?多美滋初颖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天气越来越热,宝宝容易出现爱上火、不爱吃奶等情况,那么选择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是十分重要的,牛奶粉由于牛奶的脂肪颗粒大于羊奶,所以婴幼儿在食用后消化吸收时间长,宝宝吃了易上火。多美滋初颖羊奶粉独有的亲和OPO结构脂,自然母爱配方,促进钙和脂肪的吸收,还加入益生元FOS+GOS,更好调节宝宝肠道菌群,使宝宝在充分吸收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物质的同时,让排便更轻松。

护航宝宝健康成长,选择多美滋初颖羊奶粉。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采用全程透明追溯系统,在每罐奶粉的罐底都会有唯一的二维码,通过识别二维码,让宝妈们完全掌握粉价格、质检报告、执行标准等信息,将奶粉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心护航宝宝的健康成长。

多美滋做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婴幼儿食品公司,百分百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呵护之于多美滋初颖羊奶粉的国际品质;陪伴之于多美滋初颖羊奶粉的科学配方;选择这款奶粉对于婴儿吃羊奶粉好不好?这个问题也将不再困扰万千中国妈妈。

美好景像、凤凰网安徽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